經歷:
自幼習琴數年,本著對音樂的喜好,投入錄音混音工程以及編曲數年,自美國返台後對於流行音樂行業發揮專長不遺餘力。

1989 隨父母移居New York
畢業於
Queens College
Institute of Audio research (IAR)
主修Audio Recording and Production
1993 自美國返台
師事服務於陳揚音樂工作室
1994-1996
任教於TCA(Taipei Communication Arts)
授課Recording Engineer
MIDI synthesizer technology
開始踏入編曲領域
1997~至今編曲數百餘首
2002 成立東城音樂製作有限公司
2002 個人首張Remix專集由豐華/In Music發行
2003 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人
2006 成立北京東捷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列舉:
編曲:
[S.H.E.]
五月天/倫敦大橋垮下來/說你愛我/Ring Ring Ring/美麗新世界/月桂女神/Beauty up my life/IOIO/天命真女
[蔡依林]
舞孃/愛情三十六計/就是愛/說愛你/招牌動作/單身公害/玩美/許願池的希臘少女/OH OH/唇唇欲動/情逢敵手
[張韶涵]
歐若拉/浮雲/直線
[蕭亞軒]
Elva Is Back/愛的主打歌/開始飛吧/未來的未來/我喜歡你快樂/明天
[王心淩]
DaDaDA/睫毛彎彎/Woosa Woosa
[羅志祥]
精武門/國王遊戲/Magic Show/嗆司嗆司
[飛輪海]
我有我的young/只對你有感覺
[TANK呂建中]
給我你的愛/三國戀/街頭霸王/專屬天使 
[張惠妹]
感應/我要飛
[谢娜]
菠萝菠萝
[楊坤]
Lady  Lady
[阿朵]
Mr.Honey
[Reborn]
安塔利亞的瞬間 /十字弓 /七世
[劉力揚]
提線木偶
[尚雯婕]
梦之浮桥
[莫艳琳 ]
童话世界
[張含韻]
青春無敵 /閃亮亮
[江美琪]
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/寂寞飛行
[5566]
C’est Si Bon/ 放手一搏/原點
[183Club]
迷魂計/真愛/I'm So Hot/完美情人/Magic Room
[孫燕姿]
練習休止符
[順子]
不再想念
[范瑋琪]
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/有你真好
[楊丞琳]
只想愛你
[BAD]
皇后之歌/金斯頓的夢想
[莫文蔚]
如果還知道/女朋友的男朋友/Close To You
[李玟]
諜對諜/寵愛我/有你就夠了
[費翔]
野花
[劉若英]

[那英/]
至少/你從未離開/身不由己/離不開
[周傳雄/男人.海洋]
失眠的夜
[趙薇/飄]
一直下雨的星期天
[胡歌/仙劍奇俠傳電視原聲帶]
六月的雨
[鄭秀文]
天衣無縫/魅力燃燒/搞不懂愛
[徐若瑄/不敗的戀人]
不敗的戀人
Remix:
[蕭亞軒/愛上愛]
我就是我(REMIX)
[In Music (硬)蕊]
[李玟/Discoco愛情海新歌+精選]
寵物男孩/Baby對不起/愛你是我的自由/刀馬旦/真情人/魔鏡/今天到永遠/脫逃
[蔡依林J9 新歌+ Party精選]
看我72變/乖貓/說愛你/愛情36計/海盜/就是愛/LOVE LOVE LOVE/爆米花的味道/J9 MAGIC NON-STOP REMIX
[最愛Live Concert音樂精選]
OHOH(REMIX)
[鄭秀文 /美麗的誤會]
搞不懂愛(歐陸舞曲版)
製作:
[Reborn]
安塔利亞的瞬間 /十字弓 /七世
[汪涵]
花花公子
[阿朵]
Mr.Honey
[張惠妹/旅程]
驕傲
[蕭亞軒/明天]
明天(優沛蕾廣告曲)
[I-RIS/Loving You(韓劇Loving You主題曲)]
Loving You
[蕭亞軒/美麗的插曲]
未來的未來
[TWINS/八十塊環遊世界]
變身派對/今天星期幾/流金搖擺/妳最勇敢/一個人看電影
[Sweety /花言巧語]
淘氣愛人
[陳冠宇/愛是我們的]
Te Amo/愛情抗體/愛是我們的
[劉若英/聽說]
輕/那天
[吳佩慈/ Look at Me]
看我的/請原諒我/分不開/開玩笑/蝴蝶效應/Look at Me/爽快/賞我
[陳慧琳/心口不一]
心口不一
[偷心電視原聲專輯]
祝你幸福(韓劇偷心主題曲)
妳就是我要的幸福(韓劇偷心片尾曲)
[林心如/半生緣電視原聲帶]
作曲:
[5566/C’EST SI BON最棒冠軍精選]
C’EST SI BON
[5566/格鬥天王]
放手一搏/天地無敵/原點/考驗
[183Club/183Club]
I'm So Hot
[183Club/王子變青蛙電視原聲帶]
迷魂計/真愛
七朵花/Bye Boy/失去記憶最初的愛
[愛情魔法師電視原聲帶]
完美情人/Magic Room
[Reborn/快樂成雙]
安塔利亞的瞬間 /十字弓
[七朵花/七朵花]
好愛他好想他/試試看/你就是唯一
[TWINS/見習愛神]
一半女生
[TWINS/八十塊環遊世界]
變身派對/今天星期幾
[陳奕迅/醞釀]
換季
[吳佩慈/看我的]
Look at 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